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hotels訂房網 fx hotels富驛時尚酒店 hotelscombined訂房 磨石子溜滑梯 月底開fun


新竹市政府積極活化青青草原,打造長54公尺,號稱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市長林智堅注重孩童「玩的安全」,15日到溜滑梯會勘,宣布本月29日開放啟用,相信將會為青青草原帶來更多孩子的笑聲。

林智堅表示,青青草原自然景觀豐富,獨缺兒童遊樂設備,市府爭取交通部觀光局經費,著手打造能吸引更多遊客的方案。

hotels com網站訂房 hotelscombined hotels 訂房



他認為,一般景點的遊樂設施,多半僅為罐頭複製品,塑膠味重又不易保存,青青草原磨石子溜滑梯採山形設計,共分4段,配合步道及觀景平台、探索樹屋,適合親子同遊。

由於溜滑梯較長,林智堅關心相關安全規範是否到位,為此會勘多次,昨特別再試溜一次,對成果感到滿意,「我會帶孩子來玩!」並思考如何強化觀光配套,將滑梯主體與環境景觀充分結合。

城銷處強調,孩子玩溜滑梯時hotelscombined,可同時欣賞山景,也可到樹屋玩耍,周邊有五色鳥、紅嘴黑鵯、喜鵲作伴,全線3公里長道路埋設自來水系統、路燈,對於滑梯坡度、扶手高度及安全距離等,均符合兒童遊戲場安全的國家標準。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E59FBE7F1328C5D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