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中大尺碼 ob 加萊難民營衝突 1衣索比亞人喪生


官方人士26日說,位於法國北部的海港城市加萊郊外的移民營區爆發衝突,造成一名衣索比亞人死亡,另外6名移民受傷。

一名地方政府發言人表示,obu是什麼來自蘇丹、厄利垂亞與衣索比亞ob嚴選泳衣的移民在25日晚上與阿富汗移民發生衝突,彼此用刀子與棍棒互相攻擊。

發言人說,一名37歲的衣索比亞人胸部遭刺身亡。

警方曾數次介入移民衝突。

佔地廣大的加萊移民營時常爆發衝突事件。有數千名移民住在營地中,他們希望找出方式跨越英吉利海峽前往英國。

5月26日,在阿富汗移民與蘇丹移民的衝突中,有40人受傷。

發言人說,這些移民們還在公路上搭建約30處路障,設法攔下並搭上開往英國的貨車。

一名不明國籍的移民上週被發現陳屍在加萊附近的高速公路。當地官員說,他可能是在穿越馬路時或是從貨車上摔落死亡。他是自今年1月以來第八名試圖前往英國而喪生的移民。

官員表示,在被稱為「叢林」的加萊移民營區住了大約4,500名移民,但慈善組織估計這個數字高達7,000人。

C5126D9BC2E3D5D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