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莎莎求演電影 自爆胸部、屁股大小和別人不一樣

2015年01月29日 00:01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拍攝新電影的澎恰恰與許效舜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代班主持人莎莎一看到2位電影咖,立刻毛遂自薦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在電影裡軋上一角。為了角逐機會,莎莎自爆,胸部和屁股的大小和別人不一樣,希望2人不要因此不錄用她。

▲莎莎開玩笑說,自己的屁股、胸部都跟別人不一樣大。(圖/取自莎莎臉書)



許效舜這回在新片中與有著魔鬼身材的宅男女神阿喜飾演夫妻,有不少親密舉動,被轟「自肥」,但許效舜苦笑說,「跟她合作簡直是揮之不去的噩夢!」甩都甩不掉。莎莎自薦下次拍片可以找她,「我有胸部也有屁股,只是大小跟別人不一樣而已!」她自知身材沒別人好,所以事先跟澎恰恰、許效舜打預防針,豈料,許效舜不買單,故意逗她:?當戲中出現『沙沙的風聲』,就是妳出場的時候了!?讓莎莎哭笑不得。

▲莎莎在節目中毛遂自薦想加入電影演出。(圖/TVBS)

博客來 取消訂單


身為許效舜的前輩,澎恰恰透露,2人若爭執,佔上風的總是許效舜。澎說,每次討論事情大概有4分之6都是他的意見,自己只是掛名,其實許效舜才是真正的幕後導演。2人你來我往互虧,重現?鐵獅玉玲瓏?當年的熱鬧場面,讓黃子佼直說:?我彷彿看到『浩角翔起』30年後的樣子!?

▲許效舜、澎恰恰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圖/TVBS)

博客來 bookstore books



C6A967CB00FDF4C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