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商品網址: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我是個有閱讀習慣,喜歡看書的一個人,每隔1至2個月,


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


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


前兩天看到一本書,書名叫 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


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


這本

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


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所以就把 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借給了我,


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所以就決定購買,

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而且還有7-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

請您們往下看看 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




商品網址:
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本書特別精選《職場求生存,你一定要讀懂對方的肢體動作!》與《職場求生存,你一定要讀懂對方的表情!》這兩本以職場生存法則所集結成的套書嘉惠予讀者。我們讓您從本套書中,練就精湛嫻熟的職場生存能力,一眼就看穿上司、同事的動作與表情。

《職場求生存,你一定要讀懂對方的肢體動作!》

◆透過情境漫畫輕鬆了解各種情況下暗藏的真實內心想法。

◆一種動作百種意思,詳細分析,人心可測不再是難事

◎偽裝──外表看來冷靜,雙臂卻緊緊交叉到底是緊張?抗拒?還是……?

◎妥協──東方人和西方人的聳肩原來是不同意思?

◎真誠與謊言──柯林頓面對陪審團摸了26次的鼻子,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小動作是識別謊言的信號?

◎排斥或接受──緊閉雙唇對你微笑,原來不是贊同,而是反對?

◎心理軟肋──連不同的抽菸方式都能看穿心理狀態

《職場求生存,你一定要讀懂對方的表情!》

溝通的方式有很多種,一般我們都認為直接面對面的溝通是最有效的方式。但是在面對面溝通時,只有適時傾聽與開口說這麼簡單嗎?其實非語言溝通也不容忽視喔!透過對方的臉部表情、肢體動作、與我們之間所保持的距離...等,都傳遞出其內心真實的訊息;反倒是嘴巴上所說的話,可不是句句屬實喔!想要百分百解讀對方心意,就要懂得察言觀色!只要用心觀察這些顯露在臉部五官及肢體上的細微動作,便可迅速讀懂對方真正的意思,讓自己在人際往來的溝通應對上更為順暢,甚至在各種社交場合中取得主導地位。

  • 出版社:博悅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3/19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職場求生存!看穿同事、上司的職場讀心術

AA0FD1D635348B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