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花錢致富





商品網址:花錢致富



我是個有閱讀習慣,喜歡看書的一個人,每隔1至2個月,


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


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


前兩天看到一本書,書名叫 花錢致富 ,


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


這本

花錢致富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


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所以就把 花錢致富 借給了我,


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花錢致富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所以就決定購買,

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而且還有7-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

請您們往下看看 花錢致富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




商品網址:
花錢致富





有人空有絕佳創意,卻不知如何化為財富;


有人拼命努力賺錢,卻無心享受財富、經營人生。

本書作者接觸過多位美國與日本富豪,發現他們成功幸福的共通點就是積極有效的運用金錢。因此努力賺錢固然重要,但懂得花錢更加重要;唯有學會正確使用金錢,依自己的期待與價值觀生活,我們才算擁有心靈物質皆富足的快意人生。

作者簡介

鳥居祐一

1961年生於日本橫濱,童年旅居美國。曾在日系金融機構任職,1994年自商社離職後,藉著學習並實踐成功哲學,脫離以牛丼度日的貧困生涯。長年研究人類行為與心理,與美國、日本的億萬富豪近身交流,研究賺錢理論。

他一手創辦的Mentor Program入會費高達日幣298,000,會員有300人之多。現以不動產與股票等資產為主要收入,處於半退休狀態。他的座右銘是:「過去和他人雖然無法改變,但自我和未來卻有無限可能。」

譯者簡介

蔡昭儀

文化大學日文系畢業,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碩士,現正攻讀日本國立埼玉大學文化科學研究科博士班。曾任大專日文講師,著有《實用商業日語會話》。

  • 譯者:蔡昭儀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0/30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花錢致富

29A2165D9E8B908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