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抗寒至上 性感睡衣紮進內褲 蔡淑臻怕冷護肚臍保暖

寒流今(9日)再度來襲,蔡淑臻8日性感出席供暖品牌活動,她坦言很怕冷,所以很注重保暖,也大方公開私房保暖祕訣;她表示,從小媽媽怕她著涼,總把她的腰部包得像春捲,因此她的保暖就從「肚臍」做起,天冷時衣服一定會紮進褲子裡或加件背心,連晚上睡覺起床尿尿,她的手指也一定會按住肚臍,保持肚子溫暖。

棉被1人1條不互搶





蔡淑臻說,她和男友李沛旭都超怕冷,不過兩人應對「冷」的方式不太一樣,她喜歡穿薄睡衣、蓋暖被睡覺,且不管穿多麼性感的睡衣,一定會「紮進內褲」裡,但男友李沛旭卻喜歡穿很厚睡,兩人必須1人1條棉被,避免半夜搶被子而吵架。

開健身頻道傳授撇步

因為怕冷,她說將來結婚後新房一定要有供暖設備;是男友給的溫暖不夠嗎?她笑答:「情感上非常足夠,但身體的溫暖就交給專業。」

熱愛運動的她,將開設網路運動頻道,分享健身經驗,因此她近來勤健身,還找專業教練加強;但欲速則不達,她因感冒發燒停練10天,病好後想要「趕進度」卻練過頭,膝蓋因使用過度受傷發炎腫脹,只好打類固醇治療。

她透露,李沛旭有指導她練胸部預防副乳或下垂,她大方讓女記者摸摸結實的上胸,笑稱:「運動比擦美胸霜還有用。」她也發現身體一直有老化現象,皮膚沒有年輕時光滑,所以藉由運動來「重整」,不想靠醫美塑身,「靠運動達成的緊實度,絕對是醫美無法達成的。」

(中國時報)









6E60F103DBCFD72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