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思考的魔力





商品網址:思考的魔力



我是個有閱讀習慣,喜歡看書的一個人,每隔1至2個月,


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


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


前兩天看到一本書,書名叫 思考的魔力 ,


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


這本

思考的魔力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


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所以就把 思考的魔力 借給了我,


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思考的魔力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所以就決定購買,

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而且還有7-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

請您們往下看看 思考的魔力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




商品網址:
思考的魔力





我們的生命歷程往往像小河流一樣,想要跨越生命中的障礙,達成某種程度的突破,往理想中的目標邁進,也需要有「放下自我(執著)」的智慧與勇氣,邁向未知的領域。當環境無法改變的時候,你不妨試著改變自己。

學會轉換思維,靈活地跨越生命中的障礙對一個人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抱持「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重要」的思想,才能不斷地提出問題,並在解決這些問題的同時逐漸邁向一個個人生的高峰。

  • 出版社:豐閣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0/07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思考的魔力

AA0FD1D635348B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