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17life?禾田日式燒肉 舞出性感兼具力與美 劉雨柔見瘋馬女郎不想輸

劉雨柔和鮮肉師弟許得瑋25日一同朝聖《2016巴黎瘋馬秀 經典再現》。她日前出健身書《健女人來了》全裸拍封面,尺度不輸瘋馬女郎,她說很喜歡性感跟健康結合,「隨便亂露,質感會不好,不要讓17life hi瑪尼17life 序號 2014人家看了不舒服或反感。」她讚歎瘋馬女郎有硬底子舞蹈,動作處處藏著高難度。

賞秀機會難得



與小鮮肉一起看表演,劉雨柔笑說不怕男友吃醋,「我的行程不用跟他報備,他應該不會怎樣啦!」許得瑋事前查資料,得知節目有全裸露骨演出很害羞,她還一度擔心直問:「你需要一個人坐嗎?」她知道《瘋馬秀》是巴黎三大秀,有機會在台灣觀賞國際級表演深感難得,「很多朋友想看,但都無法看到。」她覺得瘋馬女郎把性感表現得專業有質感,「她們的舞蹈程度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但如果能從中吸收到其中的精神也很不錯。」

雖然自己身材超棒,但劉雨柔對瘋馬女郎擁有完美體態仍感佩服,「她們瘦歸瘦,但肌肉線條很漂亮。」她看了最有感覺的是獨舞的部分,舞者魅惑挑逗展現力與美。

受啟發忙健身

她指出那些舞蹈動作需要肌肉運作支撐,「看似簡單,但要一直Hold在那邊十分困難,一般人可能0.1秒就掉下去了。」她也從中得到啟發,想立刻回去健身,「我又有事可做了」。購票請洽全台ibon售票系統。

(中國時報)











FC1C49DD2821DC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