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7net紅利序號 動手插花 見山寵愛媽咪

中部建商頂級售後服務陸續出籠,為寵愛辛苦的媽咪,同興協記建設特別在「見山」接待會館舉辦兩場插花盛宴,讓媽咪動手插花,並與家人分享作品。

五月為繁花盛開的季節,也是充滿感恩的日子。同興協記建設指出,小時候,我們總是肆無忌憚地躲在媽媽的背後,有什麼天塌下來的7net紅利序號事情,母親總是一肩扛起;長大出社會後,當媽媽最堅強的支柱是為人子女的願望,更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時光,能與她團聚。



同興協記建設知道每一位母親都很偉大,更深知其背後支持孩子的用心。因此,特別在五月七日和十二日下午,邀請十位媽媽來到「見山」接待會館,由專業插花老師一一指導下,為自己插上最美的一盆花。媽媽們不但可找到彼此對應的花語,更在活動的過程中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參加的媽媽說,同興協記建設公司同仁很用心,不但將參加人數限定為十人,讓參加者可以靜心聽老師講解,慢慢完成作品,並於過程中也可輕鬆和其他媽媽交流,認識了插花同好,結交新朋友,更是活動後最大的收穫。

同興協記建設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因此在「見山」接待會館前,水池間擺放廖述乾老師的作品『媽媽的味道』。很多媽媽一進接待中心,在四季繽紛的庭院中,看見她溫順和藹的座落於此,心情瞬間沉澱下來,還有一種媽媽等待子女回家的渴望,處處充滿溫馨的情懷。

同興協記「見山」個案,基地周遭全係低密度住宅區,又面對豐樂公園廣闊綠意,景觀、視野良好。其規劃1棟零店面、地上20層品字形大樓,戶戶3面開窗,總戶數僅四十戶,單純好住。該案格局空間以綠意環景,刻意打造出『一處一景』,並融入豐樂公園景觀,備受自住客青睞。

「見山」個案,1樓室外規劃跳島造型的綠化空間,室內門廳挑高6米,兩旁分別規畫中、西式交誼廳,未來還提供飲品服務,為住戶打造休閒養生最佳的居所。

(中國時報)





7-11 取貨E65A244205EDC5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