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7-11集點活動 2016最新 360度搖擺 邱威傑的電扇很搶手

富二代因為喜歡開超跑到處惹事,在社會上總是負面評價居多,惠騰家電董座邱威傑,則是異類;10多年前,該公司外銷訂單幾乎已經完全棄守之際,他在父親徵召下,研發出一款電扇可360度旋轉的手動擺頭,讓公司重新站穩腳步外,更積極投入公益活動。

工廠設在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的惠騰家電,一般民眾可能比較陌生,但如果經常到大賣場走動的人,都會對一款可以360度擺動的電扇產生興趣,這項擁有手動擺頭的電扇,就是邱威傑的專利,在台灣電扇市場,因價格公道,供不應求。

7net紅利序號

才40出頭的邱威傑,家族經營傳統家電產業已經40多年,他也算是富二代,原本不打算繼承家裡的產業,想開創自己的事業,曾經離家10幾年。

直到10多年前,惠騰家電到大陸投資碰上瓶頸,海外訂單幾乎全失,邱威傑接受父親徵召,回家接掌遷回台南的家電產業,他靠著不斷出國考察和自己開模的方式,研發出電7-11集點活動 2016最新扇的手動擺頭,在台灣市場受到消費者喜愛,代理商都得排隊取貨。

替公司站穩腳步後,邱威傑也出任名人獅子會長、家長會長和台南市警4分局警友會副會長的職務,全心投入公益活動,出錢幫助弱者,讓很多人對富二代的看法改變。

(中國時報)



E65A244205EDC5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