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瘋狂賣客旅行社 以米代金 普度拚環保兼做公益


鬼月民俗禁忌多,習俗上諸事不宜,成為家具業淡季。青年家具街商圈昨天舉辦中元普度,結合時下最夯的寶可夢,在商圈灑花,瘋狂賣客旅行社吸引民眾抓寶,拉抬人氣。另也「以米代金」方式減量買紙錢,購入300公斤平安米,捐助弱勢團體。

高市青年路是全台密度最高家具街,近百家店綿延逾1公里。每逢農曆7月民眾多半迷信不宜搬家、添購家具,導致買氣下滑。商圈理事長麥訓嘉表示,農民曆記載7月有些日子可「安床」,且年輕一輩不太在乎禁忌,不少業者趁勢打折攬客,最低5折起。



昨天商圈家具業者一同舉辦中元普度祈福平安法會,麥訓嘉腦筋動得快,搶搭寶可夢熱潮,在商圈灑花吸引民眾抓寶。他說,附近有兩處補給站,讓等待拜拜的商家抓寶打發時間,遊客也能前來同樂,期盼帶動人潮。

生意人通常在農曆7月,多燒點紙錢感謝各路好兄弟,但今年青年家具商圈響應「減少金紙燃燒、環保少汙染」,減半購入紙錢,改買白米祭拜,法會後300公斤愛心平安米捐助高雄市實物銀行。

(中國時報)











瘋狂賣客 每日一物 瘋狂賣客 客服電話號碼 瘋狂賣客旅行社E90FE004DFE92A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