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樂天市場 土耳其外長指控歐洲 羞辱土耳其


土耳其外交部長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指控歐洲聯盟羞辱土耳其,並重申土耳其政府要求免簽證以交換抑制移民潮進入歐洲。

卡夫索日本樂天拍賣 warwick格魯接受德國畫報(Bild)訪問時,做了以上表示。這項專訪在今天(15日)刊出。

卡夫索格魯表示,7月15日的流產政變使土耳其人民受到創傷,歐洲聯盟不但未提供幫助,反而還羞辱土耳其。

自目標在推翻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的政變發生後,土耳其和歐盟的關係變得緊張。歐盟關切土耳其當局在政變後採取的鎮壓行動。

歐盟批評土耳其的鎮壓行動將違反人權規範樂天拍賣市場好嗎 樂天拍賣市場開店 日本樂天拍賣市場 ,而這是土耳其想要獲得免簽證以及加速進入歐盟的談判所必須達成的標準。但土耳其憤怒駁斥。

卡夫索格魯說,土耳其已經非常努力,以符合加入歐盟所必須的條件。但相反的卻是得到歐盟的恐嚇、侮辱和全面封殺。

卡夫索格魯表示:「我自問,我們犯了什麼罪?為何有這種敵意?」他曾在10日批評歐盟「鼓勵」政變策劃者。

卡夫索格魯也重申,土耳其政府要求人民可以免簽證進入歐洲,以換取維持3月時所達成的協議,當時土耳其同意遏止大批難民湧入歐洲。

F30CC09C5E99589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