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trivago-hoteltrivago hotel comparisontrivago台灣公司trivago 訂房查詢trivago廣告trivago廣告女主角 陸委會:大陸應尊重台灣維繫邦誼的權利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5日電)外界解讀陸梵建交向前邁進一步。陸委會今天對此表示,中國大陸應充分尊重台灣與邦交國維繫邦誼的權利,在國際間相互尊重與友善對待,以維護良性和諧的兩岸關係。

天主教香港教區樞機主教湯漢今天公開撰文表示,梵蒂岡與北京就主教任命達成初步結果,同意由地上教會的所有合法主教及地下主教合組一個完整的「中國主教團」,由這個主教團推薦主教人選,由教宗任命。他並支持雙方的「建交前期協議」。外界解讀陸梵建交向前邁進一步。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回應中央社提問時表示,外交部已對外說明,中華民國與教廷邦誼源遠流長,雙方關係良好,高層互動頻繁,且對陸梵對話都有掌握,政府將會密切注意相關發展。

陸委會指出,「政府認為,中國大陸應充分尊重我與邦交國維繫邦誼的權利,在國際間相互尊重與友善對待,以維護良性和諧的兩岸關係。」1050805

trivago旅遊網trivago旅遊網trivago飯店訂房trivago網頁台灣trivago 訂房trivago trivago廣告意思 trivago女主角

3967B0E0202284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